御宅同萌

|收藏本站 |赞助VIP 
查看: 735|回复: 21

[日常吐槽] 问问论坛的大大们,有多少入手了ps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30 06:4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表示想入手,玩最终幻想15,游戏又未出,所以又想买台重锤电子琴,没有那么多钱只能二选一,太恶心了,穷人就是没办法啊!

发表于 2015-4-30 08:4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货天依雪音克利斯西园 美鱼帕秋莉·诺蕾姬柯蒂妮娅·格拉卡御坂美琴伪·提督之证松冈江诺瓦露

发表于 2015-4-30 12: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值: 34485

超级沙发帝提督之证御坂美琴论坛2周年专属新科娘

发表于 2015-4-30 1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30 12: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花样炫富这样真的好吗(╯3╰)

点评

表示高中毕业暑假工,打算买,怎么是炫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30 15:12
发表于 2015-4-30 15: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le遮天 发表于 2015-4-30 12:48
楼主花样炫富这样真的好吗(╯3╰)

表示高中毕业暑假工,打算买,怎么是炫富

点评

调侃一下而已,楼主不要在意*^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30 18:52
发表于 2015-4-30 15: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花盛开我花杀 发表于 2015-4-30 08:40
前排留名
尼玛能考虑入手这种道具了还穷人…
哭晕了

暑假工

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5-4-30 17:4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机不贵,关键是游戏太花钱

点评

鉴定中………… ………… xxxxxxx 土豪入侵已死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1 09:01

诺瓦露松冈江

发表于 2015-4-30 17: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