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同萌

|收藏本站 |赞助VIP 
查看: 430|回复: 13

[日常吐槽] 果然我体力太差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6 18:5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250米的操场,同桌可以一口气跑个10圈左右…………我只能跑四圈╮(╯_╰)╭结果现在天天被同桌拉出去跑步,跑不动了还踹一脚然后一脸蛋疼的看着我……嘛,不过这样也好。减减肥

发表于 2015-5-26 19: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御坂美琴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论坛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5-5-26 20: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26 20: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26 20:5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值: 34545

超级沙发帝提督之证御坂美琴论坛2周年专属新科娘

发表于 2015-5-26 21: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帕秋莉·诺蕾姬御坂美琴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黑白熊论坛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5-5-26 22: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26 2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5-5-26 2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5-5-27 00: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