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同萌

|收藏本站 |赞助VIP 
查看: 4467|回复: 26

[论坛功能] 【申请】论坛专用图床开放申请

   关闭 [复制链接]
 成长值: 97434

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论坛赞助勋章好基(姬)友大绅士车神Ⅰ

发表于 2016-4-11 2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介   绍
由于论坛服务器空间不大所以一开始就要求团员们发帖只能外链资源预览图,长远考虑还是自己购买服务器专门用于存储外链,于是就诞生了本图床,该图床为本论坛专用,已做防盗链,只能上传并外链用在论坛资源预览图,为防止滥用该图床不开放性使用需申请。

注意事项
1.图床上传的图片必须单张在300K以内(JPG格式最佳,最大750PX宽)
2.图床上传的图片只能用于资源帖的预览图。
3.图床无法重复上传相同图片。
4.图床上传的图片必须用于资源帖预览图,闲置未使用的图片将删除,经常只上传不外链将注销帐号。
吐   槽
专门买了台新服务器来做图床,服务器配置为100G空间,每月3T流量,并且已经用百度CDN、360CDN、腾讯CDN、CloudFlareCDN,针对不同网络进行分流优化速度,也是为了防止普通DDOS,由于各种不可控因素服务器商可能坑爹删服务器、被人大量DDOS等原因导致图床无法访问,所以这一个月(5月1号前)为测试试运行,5/1正式开始使用,未正式使用前请勿大量传图外链,暂时对上传数量进行了限制,正式使用时会解除,按照平均1张图300K的话这一台服务器可以存储30W张图,算下来起码能用几年了,而且能方便的扩展存储,防止不必要的服务器访问占用,已关闭上传的图片浏览,只有登陆的团员能看到自己上传的图,最后图片外链教程也将有空会重新制作。

图床地址
https://pic2.acg-moe.com
申请要求
1.必须有发过3帖以上资源帖
2.按照以下格式论坛内私信联系团长申请图床帐号

昵称:(和论坛名一样)
密码:
(6~15位)
邮箱:
(用作登陆帐号使用)
简易外链教程
1.登陆帐号
2.点击上传,选择要外链的图片(每次建议10张内,每张不能超过500K,大于500K的对图片尺寸进行修改下,最大750PX)
3.上传后“嵌入代码”类型选择“直接链接”,然后将获得的链接直接复制到资源帖预览图位置即可。


防盗链
本图床外链的图只能用于本论坛,使用在其他网站只有2小时缓存时效,然后会显示盗链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外链图测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提督之证

发表于 2016-4-11 2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海贼王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老司机Ⅰ初音ミク点兔核爆御坂美琴土间埋超级沙发帝初音ミク伪·提督之证点兔春日野穹银魂

发表于 2016-4-11 2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览图太过劲爆会不会被上门查水表啊。。。

点评

服务器国外,论坛能发和谐资源的板块一般都要登陆才能访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1 20:25
 成长值: 97434

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论坛赞助勋章好基(姬)友大绅士车神Ⅰ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2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霸天下 发表于 2016-4-11 20:23
预览图太过劲爆会不会被上门查水表啊。。。

服务器国外,论坛能发和谐资源的板块一般都要登陆才能访问
 成长值: 37005

超级沙发帝提督之证御坂美琴论坛2周年专属新科娘

发表于 2016-4-11 2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值: 97434

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论坛赞助勋章好基(姬)友大绅士车神Ⅰ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2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赞助勋章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土间埋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6-4-11 2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4-11 2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几乎不发黄图

点评

干嘛这么直白- -、什么黄图,人家叫河蟹图 啊啊 和谐图。。。  发表于 2016-8-3 13:22

老司机Ⅲ超级沙发帝miku

发表于 2016-4-11 2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舒舒服服的发和谐图了

但是改图片大小,宽度,好像很麻烦啊

坨坨能不能推荐一些方便好用的软体

点评

美图看看、看图王,最简单了,方便看图又方便修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1 22:42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伪·提督之证点兔初音ミク

发表于 2016-4-11 22: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野穹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初音ミク土间埋霞之丘诗羽LV.2伏见稻荷战场原黑仪超级沙发帝老司机Ⅲ提督之证伪·提督之证御坂美琴新科娘

发表于 2016-4-11 2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值: 97434

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论坛赞助勋章好基(姬)友大绅士车神Ⅰ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2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骑士 发表于 2016-4-11 22:27
可以舒舒服服的发和谐图了

但是改图片大小,宽度,好像很麻烦啊

美图看看、看图王,最简单了,方便看图又方便修改
 成长值: 27180
发表于 2016-4-12 07: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赞助勋章御坂美琴提督之证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柯蒂妮娅·格拉卡帕秋莉·诺蕾姬诺瓦露西园 美鱼雪音克利斯松冈江吃货天依

发表于 2016-4-12 09: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4-12 18: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值: 97434

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论坛赞助勋章好基(姬)友大绅士车神Ⅰ

 楼主| 发表于 2016-4-12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赞助勋章春日野穹点兔土间埋初音ミク初音ミク核爆海贼王银魂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御坂美琴顶之座·黑卡蒂

发表于 2016-4-13 0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值: 35155

提督之证黑白熊巧克力与香子兰御坂美琴

发表于 2016-4-13 19: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6-4-17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