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同萌

|收藏本站 |赞助VIP 
查看: 341|回复: 20

[新人报道] LL逝水流年来报道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7 0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报道详情
昵称(论坛名): LL逝水流年
居住城市: 广东广州
性别:
年龄: 17
职业: 学生
控: 黑长直
口头禅:
最喜欢的动漫: 罪恶王冠
最喜欢的歌曲: brave shine
如何知道本团: 贴吧
加入我们的目的: 愉快的玩耍
大家好,我是萌新LL逝水流年,和刚刚报道的井上是同学,请多多关照

评分

参与人数 3萌哔 +5 +2 收起 理由
对白丶 + 1
大大大太阳 + 1
无节操の兽耳 + 5

查看全部评分

初级雪音克利斯柯蒂妮娅·格拉卡论坛2周年专属高级楪祈奈亚子御坂美琴芳乃樱会员专属中级芙兰朵露·斯卡雷特高级西行寺幽幽子高级

发表于 2016-4-27 0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和欧尼酱啾啾吧,欧尼酱最喜欢搞基了可爱的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春日野穹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初音ミク土间埋霞之丘诗羽LV.2伏见稻荷战场原黑仪超级沙发帝老司机Ⅲ提督之证伪·提督之证御坂美琴新科娘

发表于 2016-4-27 00: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33_1418:}欢迎鲜嫩的菊花,请问你要的是我的菊花还是楼下的菊花呢!{:33_1416:}让我们愉♂快地合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超级沙发帝黑白熊御坂美琴西园 美鱼柯蒂妮娅·格拉卡帕秋莉·诺蕾姬松冈江雪音克利斯

发表于 2016-4-27 0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人快到碗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98106

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和泉纱雾论坛赞助勋章好基(姬)友大绅士车神Ⅰ

发表于 2016-4-27 0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33_1418:}欢迎鲜嫩的菊花,请问你要的是我的菊花还是楼下的菊花呢!{:33_1416:}让我们愉♂快地合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3周年专属论坛2周年专属提督之证论坛赞助勋章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兽耳兽耳兽耳兽耳兽耳兽耳蛆娘银魂核爆兽耳兽耳

发表于 2016-4-27 0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要吃棒棒糖呢,还是要喝牛奶呢,还是要捡肥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7 00: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么多要菊花的。。。我有点慌。。。(⁄ ⁄•⁄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贼王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老司机Ⅰ初音ミク点兔核爆御坂美琴土间埋超级沙发帝初音ミク伪·提督之证点兔春日野穹银魂

发表于 2016-4-27 06: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新人了啊,喜欢黑长直?有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毒岛冴子点兔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伪·提督之证春日野穹土间埋海贼王点兔初音ミク初音ミク银魂核爆御坂美琴御坂美琴御坂美琴上条当麻

发表于 2016-4-27 06: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吆,居然组队来的,欢迎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伪·提督之证点兔初音ミク

发表于 2016-4-27 0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人 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