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同萌

|收藏本站 |赞助VIP 
查看: 219|回复: 13

[日常吐槽] 没有恩爱 就没有伤害

[复制链接]

论坛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6-5-4 16: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入团,结交更多好基(姬)友,和大家一起分享ACG的快乐与感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申请入团

x
昨天中想出校门领快递  从宿舍到校门有一条比较近的同道  但是基本没人走   我经过那条道时   看见一对笨蛋情侣在那里抱抱   男生从背后抱住女生  还伸手进衣服揉女生的胸部   立马闪瞎了大爷我的狗眼  哎哟我滴神     我受到了重伤

评分

参与人数 1萌哔 +1 收起 理由
不怀好意 + 1

查看全部评分

论坛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6-5-4 1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5-4 17: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5-4 17:5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4 18: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5-4 18: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Ⅲ超级沙发帝miku

发表于 2016-5-4 1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没有录视频啊,那就赞了

点评

毕竟我帅得太显眼 不适合偷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5 12:22
发表于 2016-5-4 19: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开发组赞助勋章

发表于 2016-5-4 19:3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王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老司机Ⅰ初音ミク点兔核爆御坂美琴土间埋超级沙发帝初音ミク伪·提督之证点兔春日野穹银魂

发表于 2016-5-4 2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团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御宅同萌 ( 浙江公网安备33038202002419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浙ICP备15043270号-1 )